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亮亮
职业: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江苏,常州
个性介绍:
开朗又内向的双重性格,爱玩游戏,交朋友,看书。。。

这样的也叫同学?

分类:日记 | 标签: 心情   日记  
2006-12-19 19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今天

   我们班的一个男生宿舍作了一个MV

   表现了我们这个集体的几次大型的活动的热闹场面

   回顾往昔

   真的是无限感慨

   那些场面恐怕只有在大学时代才会体会到

   以后

   回顾这些场面都是一种享受

   可是

   有一个人却大发脾气

   因为有一张照片中他的形象不是很好

   于是

   回到宿舍后他就把当时带相机的那个同学劈头盖脸骂了一顿

   听后我都感到莫名其妙

   替那个拿相机的朋友抱不平

   但是

   因为都是同学不便闹僵

   所以也就不了了之了

   他这样的性格我感觉能交到好朋友都是别人抬举他

   平时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

   你说一句

   他顶十句

   所以我讲了一句

   如果他讲话

   我就立刻不说了

   但我真怕有一天忍耐不住

   和他吵起来——不值得

   哎!希望他能识趣改一下吧!

   上帝保佑,阿门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快要可以回家了 下一篇:序言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